Erato.

[鬼使] 跨越次元墙的论坛体

如果有一天剧里的各位突然能看到现实中讨论他们的帖子

脑子不转 随便写写 开拓一下人生的新道路

赶着在这周更新前打出来 有点仓促


——————————————————————————————


[影视剧] 【鬼怪】有看了12集的朋友想来交流感情的吗?

 

1# 心如死灰 发消息 只看他

刚刚把11 12集看完了……怎么都没有人讨论的 前几周都没这么安静的呀

昨天就看到推特炸了_(┐「ε:)_

 

2#

第一

 

3#

终于有人开贴讨论了趴屏偷窥好久了2333

 

4#

楼主id起的真好

 

5#

看完了内心好沉重……编剧埋得一手好线索啊

 

6#

这是什么

 

7# 心如死灰 发消息 只看他

噗楼上的gn是怎么点到这里来的

这是剧情讨论贴哦会涉及剧透的

 

8#

昨天看到前线报道就感觉会开虐……今天心惊胆战看完了

开虐就是开始虐使者的意思啊!!不管是男二女二line还是男主男二line都……唉 不知道该说什么 先心疼一波我使者qaq

 

9#

对啊……本来前几集都猜到了使者就是王黎 但是这个让使者自己推测的方式也是(・_・。) ……

 

10# 心如死灰 发消息 只看他

楼上真是说到点了Q Q!!

明明他自己没有想起来还要承担这些结果真的好不公平T T 最后鬼怪掐使者脖子简直让我喉头一哽呜呜呜呜

 

11#

你们怎么知道他是王的

 

12#

楼上的gn是来卖萌的吗……

 

13#

www.********.tv/********

安静甩12集链接不说话 就请你

看完再来讨论贴好吧( ′-`)

 

14#

脆弱的颈部仿佛轻轻一握就会断掉,千年的仇恨与不甘都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而此时的鬼怪却有些退缩了。他的眼眸中是一片深沉而漆黑的墨色,让人捉摸不透。鬼怪微微颤抖着的手紧紧地箍住了使者的脖子,使者却感觉自己的心也被狠狠攥住了。他看着鬼怪,看着他眼中的失望和悲伤,最后又溶在一片愤怒中,令人窒息。使者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于是他只好又低下头,看着地上石板的花纹。一副认命的全然接受姿态。

 

15#

妈呀楼上的太太QAQQQQQQ 哭给你看

 

16#

这么一说更心疼使者了呜呜呜呜

 

17#

14楼的太太敢不敢带上id!!

 

18#

不敢:D

 

19#

您……我……您……这

_(:з」∠)_好吧

 

20#

哈哈哈哈哈14L的太太有点可爱哦

 

21#

话说使者当了三百年的地狱使者,但是鬼怪存在了九百多年,有人能给我解释一下中间的这600年是怎么回事吗我有点迷惑

 

22#

是哦 这么一说……

 

23#

看到隔壁有太太是这么解释的

说是使者在成为阴间使者前一直在地狱里接受惩罚

 

24#

楼上你……住口……TTTTTTT

 

25#

在地狱里每天受着惩罚的还会不断回想起前世的使者QAQ

 

26#

真的吗??????????????????????????????????????????????????????????????????????????你们怎么知道的????????????????????????????????????????????????????????????????????

 

27#

噗楼上妹子冷静啦这只是大家猜测的

虽然……

我觉得……

挺有道理的……

_(┐「ε:)_

 

28#

地狱的滋味并不好受。

没日没夜的惩罚鞭挞着王黎,肉体上无论再如何痛苦也不会失去意识,伴着内心沉重的内疚折磨着他。前世一呼百应的王憔悴得不成样子。

这是我的罪。

他这么想着,抬起头看了看暗无天日的地狱上空,火焰突兀地窜了出来在他脸侧兀自燃烧着,而王黎却对此无动于衷,仿佛早已习惯了这一切一般。

这是我的罪啊……

他的目光空洞而无神。

新的惩罚又开始了。

 

29#

26L的gn真的好激动噢……一看就是使者吹

 

30#

28L的太太您……会心一击……

 

31#

我的天哪这个帖子怎么回事是有什么召唤太太的特殊技能吗

 

32#

TTTTTTTTTT太太们敢不敢带上id出来决斗

 

33#

看完12集大家都疯了

 

34#

使者如果真的记起那些回忆的话……夜里会从噩梦中惊醒吧……

 

35#

然后鬼怪在旁边 就可以开车了

 

36#

楼上画风突变怎么回事hhhh

 

37#

世间万物皆鬼使23333

 

38#

快住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

明明这么悲伤的!讨厌!

 

40#

刚才撒刀子的太太呢!大召唤术!

 

41#

然鹅 3分钟过去了 并没有太太出现

 

42#

然鹅 4分钟过去了 并没有太太出现

 

43#

然鹅 5分钟过去了 并没有太太出现

 

44#

40L的大召唤术是假的,举报了。

 

45#

:D

 

46#

楼上是不是14L的太太!大师球!

 

47#

唉,只好惯着你们

 

48#

使者惊醒,入眼是自己洁白的床单,他舒了口气,又闭上眼。

几百年前的画面隐隐约约仍浮现在脑海中挥之不去,使者突然觉得习惯成自然的盖在脸上的床单突然有些沉重,压得自己无法呼吸。他掀开床单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然后感觉到身边有人凑了过来。

“使者?”鬼怪坐在床边,伸手覆在他满是冷汗的额头,“又做噩梦了?”

使者睁眼,看到鬼怪满脸的忧虑和担心,然后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

紧接着轻而柔软的鬼怪的吻便落了下来,鬼怪闭着眼睛,带着几分小心翼翼,额角,眉眼,脸颊,鼻尖,然后落在唇上,化作细密绵长的唇齿相依。

鬼怪的吻接着向下,停留在使者的喉结上,轻轻的啃咬着。使者的呼吸不由得急促起来,他推开鬼怪,满脸绯红地开口:“你,大半夜的,要做什么。”

鬼怪轻笑,低沉的笑意顺着两人不知何时紧紧贴在一起的胸口传递过来,他的手渐渐向下探入了被子中。

“我要做什么,你不是再清楚不过了吗?”

……展开全文

 

49#

被太太惯着的我/w\ 表白14L太太

 

50#

……………………神TM的展开全文

 

51#

我居然真的当真点了好几遍???

 

52#

太太的一脚刹车把我从车上甩了下来[鬼怪式懵逼.jpg]

 

53#

14L太太你……TUT

 

54#

刹车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55#

忘了系安全带来不及逃?

 

56#

不能承受我已无处可躲?

 

57#

楼上刷歌词的够了2333

 

58#

刚点进贴想看看大家感受的一脸懵逼……怎么一言不合就开起了车

不过我喜欢请继续XD

 

59#

弃车而逃:D

 

60#

太太????????????

 

61#

这是什么不知廉耻的东西!!

为什么展开全文点不开?

 

62#

楼上口嫌体正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

大家都是成年人,说话社情一点2333

 

64# 心如死灰 发消息 只看他

出了趟门忘带手机回来一刷这么多回复了吓一跳_(:з」∠)_

14L的太太??????????????????????????????????????????????????

 

65# 心如死灰 发消息 只看他

太太你这样会被阴间使者带走的你知道吗QAQ???????????

 

66#

哈哈哈哈哈哈一刷新看到又疯了一个

 

67#

啊!14L太太在隔壁发贴开车了!id居然就起了14L也是可以的233333

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

 

68#

感谢楼上!!!!

 

69#

满足!!!!!!!!

 

70#

链接点不开,之前视频的链接也是。

 

71#

不会吧你是不是bug了0 0

我这里都是可以点开的呀

 

72#

表示我也可以点开

 

73#

其实你直接返回上一级就能找到了 14L太太的贴就在第一页还蛮明显的

 

74# 心如死灰 发消息 只看他

我从隔壁楼回来了血槽空了_(:зゝ∠)_

没想到发个讨论贴居然还能空手套黄文我要赞美上苍

感谢14L太太!!

 

75# 14L 发消息 只看他

客气:D

 

76#

话说还有人讨论剧情吗?

 

77#

好问题

大概

没了吧

你来晚了∠( ᐛ 」∠)_

 

78#

为什么每周五才更新呀!!等得好捉急哦

 

79#

唉……希望13 14集不要再虐我使者了T T 也不要虐鬼怪大叔了T T

 

————————

 

201# 世界最帅富三代 发消息 只看他

你看我刷到了什么……@不是新娘是迷妹

 

202#

啊一想到这周五就更新了 连周一都有了活下去的希望

 

203#

期末都没敢看刚刚才看过虐哭了TTTTT 不仅是最后 爷爷去世时也是 感觉德华一下就长大了

 

204#

楼上别提T T 泪点爆炸了我


205#

德华哭得我好心疼的TTTT 德华别哭快到欧尼怀里来TTTT

 

206#

鬼怪和恩倬倒是很甜……bobo腻死啦

 

207# 不是新娘是迷妹 发消息 只看他

欧巴你又上班时偷玩手机了!我要打小报告

这是什么我翻一翻

 

208# 世界最帅富三代 发消息 只看他

你别闹!我翻完这个帖子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209#

楼上两个怎么回事感觉有点微妙

 

210# 不是新娘是迷妹 发消息 只看他

我看完了……怪不得最近城北洞一会下雨一会开花的……

 

211# 不是新娘是迷妹 发消息 只看他

bobo???????????我??????????和大叔?????????????????什么鬼?????????????????????????

 

212#

楼上是语C妹子吗 入戏有点深哦(´_ゝ`)

 

213# 世界最帅富三代 发消息 只看他

我现在有一种真实又虚幻的感觉

 

214#

你是不是还有一种孤独又灿烂的感觉


215# 世界最帅富三代 发消息 只看他

205L的姐姐你在哪里 我过去找你!

 

216# 不是新娘是迷妹 发消息 只看他

等一下 我好像懂了……欧巴你先别浪了


217# 不是新娘是迷妹 发消息 只看他

欧巴你抬头看一眼分区!!@世界最帅富三代 @世界最帅富三代 @世界最帅富三代 !!!!

 

短消息:

世界最帅富三代:?!

不是新娘是迷妹:排除一切不可能 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也是真相,我觉得事情大概就是你想的那样……

世界最帅富三代:????!!?!??

世界最帅富三代:你让我缓缓

世界最帅富三代:话说你这个话怎么说起来还一套一套的,人生感言?

不是新娘是迷妹:是书上看到的啦……欧巴你偶尔也读读书吧

世界最帅富三代:……

世界最帅富三代:我说叔叔最近怎么开窍了一样追着末间叔叔跑来跑去

不是新娘是迷妹:天惹你这简单粗暴的转移话题方式

不是新娘是迷妹:不过的确是哎

不是新娘是迷妹:而且我上次偷偷溜进他房间看到一本有着批注的言情小说 还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类型的

世界最帅富三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这个梗我能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最帅富三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死了

不是新娘是迷妹:我正准备出门打工结果

不是新娘是迷妹:我看到鬼怪叔叔壁咚使者叔叔了!!

世界最帅富三代:图呢图呢??

不是新娘是迷妹:使者叔叔的小表情 耳朵都红了/w\

不是新娘是迷妹:我觉得我拍照会被发现

不是新娘是迷妹:哎一古!!亲上了亲上了!!!

世界最帅富三代:我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吗在线等挺急的

不是新娘是迷妹:来不及了 他们俩瞬移消失了

不是新娘是迷妹:打工要迟到了!!!

 

————————


短消息:

世界最帅富三代:我要瞎了

不是新娘是迷妹:我也…………………………………………

世界最帅富三代:这才几天啊希望他们能矜持一点………………

不是新娘是迷妹:什么论坛 什么帖子 都是阴谋

世界最帅富三代:唉 附议

不是新娘是迷妹:这俩人吵吵闹闹的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不是新娘是迷妹:怎么说呢 这种心情

世界最帅富三代:有一种老父亲般的欣慰

不是新娘是迷妹:欧巴你这话说的

不是新娘是迷妹:不过也没错就是啦

不是新娘是迷妹:不过想想这两个孤独了几百年的人在他们以后近乎永恒的生命里能互相陪伴着走下去 真的是太好了

世界最帅富三代:嗯 附议


——————————————————————————————


给鬼怪大人的发言加粗了:D

评论(36)
热度(4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r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