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to.

[鬼使] 偷偷写叔叔和叔叔的小黄文被叔叔看到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上)

居然不是一发完!


——————————————————————————————


【求助】偷偷写叔叔和叔叔的小黄文被叔叔看到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 心很累的少女 发消息 只看他

如题 真的挺急的

 

2#

火钳

 

3#

第一眼看题目居然没看懂 楼主你家关系真乱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哈为敬

 

5# 心很累的少女 发消息 只看他

哎?关系很乱吗

那我来稍微整理一下吧

我家有两个长辈 一个是我叔叔 另一个还是我叔叔

一个是我现在住的地方的房主 另一个是类似长期租客这种角色吧……

嗯 就简称房主叔叔和租客叔叔吧

发现小黄文的叔叔是房主叔叔

 

6#

只有我很在意小黄文的地址吗

 

7#

被题目吸引了进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楼主快往下说我好接着哈呢

 

9# 心很累的少女 发消息 只看他

小黄文没有地址!都是我自己写着玩的!!

这两位叔叔之间的气场真的是……唉

看我的id就知道了

 

10#

求详细描述叔叔!!!

 

11#

@XXX 宝贝儿你快来看这个帖子哈哈哈哈哈哈

 

12#

求详细描述叔叔+1!!!

 

13#

求详细描述叔叔+2!!!

 

14#

求详细描述叔叔+3!!!

 

15#

次队形

 

16#

次楼上

 

17# 心很累的少女 发消息 只看他

我想想我要从哪里开始说

 

18# 心很累的少女 发消息 只看他

啊 我第一次见到租客叔叔的时候还很小 当时他一见我就说要把我带走 后来多亏了一个奶奶帮助了我

第二次见租客叔叔就是几个月前了 他还是一见面就说要带走我 然后那个时候房主叔叔出来保护了我

那时的楼主还是个高三生 躲在房主叔叔的背后少女心砰砰地跳得不要不要的

所以原来我还幻想过和房主叔叔之间产生什么爱的火花…………直到我发现他对我的父爱如山

 

19#

求详细描述叔叔+4!!!

 

20#

次父爱如山

 

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父爱也是有火花的啦 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

19L是单纯手速慢还是家里网线被猫咬了……这反射弧都长得突破银河系了吧

 

23#

听楼主描述怎么感觉租客叔叔是个很可怕的人啊 动不动就带走什么的

 

24#

而且感觉房主叔叔和租客叔叔锋芒相对的……

 

25#

排楼上和楼上上

 

26# 心很累的少女 发消息 只看他

不不 你们不要误会租客叔叔!

我后来住到房主叔叔家里才渐渐发现租客叔叔人其实很好的

为了不掉马我就不具体描述他们的职业啦 不过租客叔叔后来一直在帮我打掩护!

总而言之!租客叔叔是个很温柔的好人!

然后说说我这两个叔叔的关系

 

27#

楼主你倒是说啊!!!

 

28#

在这停顿!

 

29#

加大音量!!

 

30#

速度是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

 

31#

看楼上回复笑厥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

楼上都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 心很累的少女 发消息 只看他

唉我再组织一下语言

总之租客叔叔平时是个很温柔很正经的人 房主叔叔平时也是个挺正经的人……吧?

嗯就当是吧

但是这俩人一对上面 不知道为什么 就心理年龄加起来超不过三岁

举个栗子

刚开始入住房主叔叔家的第一个清晨 我们一家坐在餐桌的三个边边上安安稳稳地吃完了早餐(后来证明安安稳稳都是我刚入住才没有发现的假象)

我本着不能白白入住的心理自告奋勇去洗碗 等我把盘子啊碗啊这些都洗完 一回头就看到他们俩站在厨房门口

一个举着刀一个举着叉子

看似凶神恶煞实则毫无杀伤力地互相冲对方比划

他们还和我说

不要管 这是大人之间的恶战

………………

我不知道你们大人都什么脾气 反正这种游戏我从上小学开始就没有见人玩过了

 

34#

次刀叉

 

35#

次恶战

 

36#

楼主你确定是两个叔叔不是两个宝宝吗

 

37#

@XXXX 你看这个帖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

有点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XXX @XX @XXXXX

 

39#

楼主继续说嘛

 

40#

来晚了!后排兜售瓜和瓜子

 

41#

给楼上瓜里下毒

 

42#

楼主两个叔叔有点可爱!

 

43# 心很累的少女 发消息 只看他

楼主的房主叔叔对楼主像父亲一样慈祥又和蔼

如同春风化雨

楼主的租客叔叔对楼主像父亲一样慈祥又和蔼

也如同春风化雨

但是他俩一对上 就能互相怼一整天

噢 听说他们最开始结下仇是因为房主叔叔说租客叔叔的工作制服帽子俗不可耐

 

44#

这结仇理由也是蛮清奇的

 

45#

可达鸭眉头一皱 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46# 心很累的少女 发消息 只看他

我在入住房主叔叔的房子之前也曾有过幻想

我觉得我应该如同一个公举

每天从两百平方米的床上醒来

左拥右抱着房主叔叔和租客叔叔

每天看着他们为我奔前走后

然而

 

47#

次公举

 

48#

次床

 

49#

次奔前走后

 

50#

次然而

 

51#

又卡在这种地方!

 

5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幻想自己是个公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快醒醒

 

53# 心很累的少女 发消息 只看他

不 你们不要唤醒我

让我在这片美好的梦境中翱翔

 

54#

楼主快醒醒!!等着继续看呢!!!!

 

55#

楼主!!!!!!!!!!!!!!!!!!!!!!

 

56#  心很累的少女 发消息 只看他

楼主醒了 没错我就是这样一个活泼又调皮的楼主

接着往下说

然而等我真的住了进来 我发现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

每天我看着他们互相扔刀扔叉扔路易十四时期的盘子

感觉整天夹在他俩中间的我 就像是

神雕侠侣里的雕

猫和老鼠里的狗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57#

相爱相杀有点萌……!

 

5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三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

路 路易十四时期的盘子……

 

60#

扔 扔着玩……

 

61#

这个描述可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 心很累的少女 发消息 只看他

啊对 房主叔叔家里还……蛮有钱的……

嗯……

 

63#

感觉这种帖子的走向都会变成谢谢大家我的两个叔叔在一起了

 

64#

看了半天 故事贴 鉴定完毕

 

65#

终于有人说出来了 楼主编得再专业一点吧 看不下去出贴了

 

66#

楼上两个有病吗??看不下去安静滚好吗 没有人在意你看不看

 

67#

64 65的存在感刷的我给负分

 

68# 心很累的少女 发消息 只看他

哎呀不要吵架呀

我说的都是真事 我是很认真地在求助的……

不过你要非说这是个故事……………………………………那你就当个故事看吧orz

 

69#

楼主不要理那些刷存在感的啦!

 

70#

每个帖子里总有那么几个ky 楼主你无视就好了

 

71#

悄悄抱走楼主 楼主快继续说呀!

 

72#

楼上休想!

 

73# 心很累的少女 发消息 只看他

一打岔忘记说到哪了我去看一眼

 

74# 心很累的少女 发消息 只看他

噢 他俩关系大概就是这样

这两个人成天互怼就算了 还总是要别别扭扭地偷偷关心对方

比如租客叔叔是素食者 房主叔叔无肉不欢 但是我好几次看到房主叔叔安静又乖巧地坐在餐桌边上帮租客叔叔择菜

再比如他俩在厨房里促膝长谈了老半天 弄得我都不敢进厨房 总怕会偷听到他们的小秘密

又比如房主叔叔说要去国外找人 可能好几十年都不回来 然后租客叔叔一脸不舍眼眶都红了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嗯 后来房主叔叔就没去国外了

 

75#

如果这都不算爱……

 

76#

如果这都不算爱……

 

77#

如果这都不算爱……

 

78#

破!

 

79#

如果这都不算爱……

 

80#

啊啊啊!!楼上上讨厌!!!

 

81#

促♂膝♂长♂谈♂

 

82#

要优雅不要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

楼主的眼睛的眼睛还好吗

 

84# 心很累的少女 发消息 只看他

哎……然后我就可耻地萌了这对西皮

其实我觉得我眼睛还好

别人放闪叫撒狗粮

我萌的西皮放闪叫什么

叫发糖呀!!


评论(33)
热度(166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rato. | Powered by LOFTER